2017年10月1日星期日

小心又陷入撒但的网罗 --读吉天儿的“两位‘基督徒明星’的对比”有感

小心又陷入撒但的网罗
--读吉天儿的“两位‘基督徒明星’的对比”有感

作者:我爱阿朱阿紫 微信:pzhang12345

https://7000christian.blogspot.ca/2017/10/blog-post.html

提后 2:26 叫 他 们 这 已 经 被 魔 鬼 任 意 掳 去 的 , 可 以 醒 悟 , 脱 离 他 的 网 罗 。

    自从远志明丑闻爆发后,“生命季刊”发表了一些批评远志明的文章也豉吹了一些远志明的“同工”(如洪予健,参看一),只有一篇文章作者提到了要在远志明丑闻事件中悔改,但却没有具体的悔改原因和内容(参看二),直到吉天儿的这篇文章,吉在文章“两位‘基督徒明星’的对比”(参看三)中提到了悔改并主要比较了远志明和涂连两人的丑闻发生后,他们的同工亲朋好友主要是教会的处理结果,当然结果我们已知道,远志明木事又高调复出讲道出书出电影了,而相对此的是涂连却严重得多“我们相信他已经使自己失去一切在公共场合及平台做基督教事工的资格。”,为什么对比如此鲜明?远志明继续讲道,而涂连没有资格了,难道华人教会和西人教会的信仰真的是因为人种不同而不一样吗?吉天儿在文章没有谈论原因,不但吉没有谈,“生命季刊”以前发表的一些批评远志明的文章也没有谈,为什么还有这么多名人还在支持远呢?简单地用“一丘之貉,习惯性且毫无廉耻”来解释这个现象得到的只会表面原因,本文就再次耐着性子重复以前的老话,分析一下这个原因,因为我担心吉天儿又要陷入撒但的网罗。
    
    吉天儿在他的文章中明确提到“在把远志明捧成明星的过程中,我们夫妇也添薪加柴了” 并且”我们在认罪及反省。”,后文还提到了“我们应该深思如何认罪悔改,如何避免再犯同样的罪。”这是在全时间事奉的“传道人中”没有过的事,也是非常难得可贵的!“生命季刊”的王峙军提到过他要悔改吗?没有!王怡提到过他要悔改吗?没有!刘同苏提到他要悔改吗?没有!赵晓提到他要悔改吗?没有!洪予健提到过他要悔改吗?没有!相反,撇清来了!网上的这些个名人所谓的牧羊人没有一个人悔改,反而是一些不知名的人(吉天儿是谁?)却站出来呼吁悔改,事情仿佛颠倒了,是羊在牧养牧羊人!这就是华人教会与西人教会的不同之处?所谓靠山吃山,靠水吃水?牧羊人吃羊,远志明专骗主的羊?这里我不再多讨论“生命季刊”,网上“我算什么”有篇文章叫《撒但的苦肉计(续一)生命季刊、洪予健怼远志明》(参看四)更详细地分析了它和远的关系,请读者自行研究。这里我主要目的是提醒吉天儿,小心呀,不要再上这伙人的当了!不明白众人捧远志明的原因,一定会再犯同样的罪!

    吉在他的文章说“痛定思痛,我们现在牧养年轻的基督徒,以及给他们介绍基督教书籍和讲员时,会特别谨慎,不能再在制造基督徒明星的事上有份。” ,我看到这里时,注意到这句话即“介绍基督教书籍和讲员时,会特别谨慎”,再对比他前面的内容,真是为吉捏了一把汗,话音刚落,不知不觉间还是上当了!还是介绍了远志明的”同工“洪予健,前面引用了洪文章而没加批判,使读到吉文的人再上一次远的同工洪的当,真是难呀,到处都是魔鬼的网罗,防不胜防!原因何在?撒但会的同伙众多!

    洪予健和王怡一样,在远志明丑闻出事后,他们要火了,大有替代远成为明星的态势!几个月来“生命季刊”一直在微博把洪的文章撇清文章置顶,鼓吹他是道德模范,现在应该人人皆知了吧,洪还是即将召开的“中国福音大会”的讲员,继续吹捧使用他。不但是“生命季刊”吹捧他,连刚被按立“牧师”不久的郭宝胜也借与网上正火的暴料人郭某贵合作工作之时也趁机吹捧洪某人,洪的人脉真广!读者可能不知道郭宝胜是谁,他以前在基督徒论坛叫曼德,是主张羊文化的,那意思是羊温驯,狼可以随便吃,如果这种文化在中国推广,社会就和谐了,后来远出事后,看来干牧师这一行也不好混,就按立为牧师和远志明一样,披着一张羊皮,改行作政治评论员了!几个月前,我的一个博士朋友从美国回来来问我,我反问他,你相信一个政治评论员是真的“牧师”吗?除了吹捧洪外,只字不提远的丑闻。(参看五) 其实吧,都是同党在互相掩护吹捧成名人执行任务。

    那么还是回到开头,同样都是人,为什么涂连的下场这样惨,而远志明照样在华人教会混得风生水起呢?这是在吉的文章里没有分析的,似乎作者也没想过这问题,如果作者没有想过这个问题,那么我可以说不可避免地再犯同样的罪,因为远的同党就在作者的周围,不然吉的文章不可能发表在“生命季刊”里,一定是通过审稿认可后不伤大雅才能发表出来。

    而现今的势态是,如果再保远志明是不可能的了,自从我在网上找到法国王煜弟兄(一样的,王煜不是名人,不是牧师,是小人物,所谓的牧师们死在哪里去了?)揭露远的更多丑闻后将其转发多个网站,华人教会就再也纸包不住火了,尽快撇清和远的关系才是上上之选,只有那些和远同党的核心人物才合死命保他,“一丘之貉,习惯性且毫无廉耻”之人才会这样干!这样干的人也是时间不多了干不长的人如王永信之流,本就活不多久了,一张老脸不要了,死后你爱骂骂去,自已享受永刑之火去啰!所以说骂骂远志明没有了不起了,只要不揭露远志明的更多同党就行。

    而本文的主要目的就是再一次说说以远志明为代表的“和谐”控制计划,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党的一个“和谐”控制计划,是许多人一起在工作!

    为了简单地更好地说清这个问题,让我们回到60多年前,被王明道称为“不信派”的吴耀宗在党的领导下成立了后来叫“三自会”的“教会”,“三自会”的目的就是要从教会内部把中国教会彻底消灭掉。(王明道语,参看六)这是撒但发明的一个新方法,在世界教会史上从没有过的,华人”基督徒”还是不乏创造力的嘛,只是用错了方向。当时基督徒只有两个选择:要么投降加入三自会,要么被消灭掉(或杀或关或放弃信仰等等),当然不用说,投降是大多数,不股降的代表人物王明道被关了二十几年。“三自会”的“基督徒”除了不信耶稣基督这个主要特征外,还有一个主要的特征在神学上被称为“社会福音”的骗人的东西,即福音为社会服务,改造社会。这个东西最是能骗中国人,中国人的传统就是明明是个屌丝却偏偏要操皇帝的心叫“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一听说能改造国家社会那一定是高大上,一定是“社会良心”。一个简单的例子就是北京守望教会的把城建在山上,要做光做盐!好高大上呀。可惜,这不是耶稣基督的福音,反而是被诅咒的别的福音。吴耀宗就在党的带领下控制了华人教会,这也是现今华人教会的主流信仰,毕竟背十字架不怕杀头的人是少数,多数人只是吃鱼得饱混在教会。

    我们再来看看这些人的“社会福音”,请大家一定记住,给华人基督徒100个豹子胆也不敢带领基督徒去改造社会,因为在中国改造国家建设祖国是党的任务,与屌丝无关,屌丝想越过党自行主张去改造“和谐”社会那叫造反,造反在中国历史上都要被杀头的,满门抄斩,诛十族都是有可能的!吴耀宗敢自作主张带领基督徒去改造国家社会吗?答案当然是明显的,他的三自会是在党的领导下去和社会相适应的,最终目的却是从教会内部把中国教会彻底消灭掉。


    前面说过“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这多么地高大上呀,这个贞节牌坊一定得树起来,只有这样才能骗人嘛。掌权者的国师们就是这样想的,不管你是鸡公叫还是鸭公叫,只要服在党的领导下就是好教!听党话,跟党走!如果不相信这点的基督徒们,请你们学学王怡试试,王怡怎么做“社会良心”“公共知识分子”,怎么拆腾都平安无事,你一定会有事!

    所以“三自会”后继有人,不断从国内扩张到海外,从国内统战到国外,而远志明就是其中的一个代表人物!这是基督教和谐控制计划的来源和内容,许多海外教会纷纷通过各种代理人(特工卧底牧师)和三自会合作,美其名曰传福音,这是大外宣的一部分(参看七:何清漣:中共「大外宣本土化」戰略揭密)

    我这样说远,读者一定不服,我开始也不信,可是事实就是事实,远及其同伙暴露其真面目就是因为《旧金山共识》,有关这个共识的论述已很多了,我们先来看看维基百科远志明词条是怎么说的:
2008128日, 远志明主導的,包括他與余杰、王怡、刘同苏、洪予健、张伯笠、张路加、张志刚、祝建、周小安、范学德、李亚丁、赵莉、赵晓、金明日、崔权、黄磊、杨万里和冯秉诚共19人发表《旧金山共识》,被一些基督徒认为是和掌权者政治合作来“和谐”(控制)基督教会。[11][12]

    我想这个已说得很清楚了,还记得几年前许志秋是怎样为远志明辩护的吗?他说有人修改了维基百科远志明词条,大概就是指此处,这可是远志明的硬伤,连洪予健都不得不出来撇清,都置顶几个月了,也不知“生命季刊”是不是高级黑,几个月来洪予健都撇清了《旧金山共识》了吗?有兴趣的读者可在“中国福音大会”问问他,他是讲员,可以回答大家的提问,他又是牧师,可不能藏着掖着。

    有关《旧金山共识》的属灵分析可参看王英牧师、徐静听写的《里应外合》,里面明确写到《旧金山共识》是和掌权者达成共识(参看八),也可参看 “一代人见证了什么—旧金山与谁共识”(参看九)。

    读者如果是家庭教会的,不要就《旧金山共识》是什么东西去问陈鹆(潘良佐)传道了,在远志明丑闻暴发前几年我已在多伦多请教过他了,他说他不懂。他还反问我相不相信国安林刚会悔改信耶稣基督,我当即回答他:我不信!然而他相信,并且还吹捧起林刚,还吹捧起搞同性恋的唐崇荣(没听说过吧,掩盖了)。当我是三岁小儿,我会信一个国安信基督后会和王怡王志勇等人借512大地震之后撒谎成立全国改革宗联盟的人? 还企图通过mag500t介绍下打入北京白塔寺袁家教会的人,其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参看十 :本人自传:一个基督徒的Internet十年(2001-2011)与《旧金山共识》)

    同样的,如果有一天各种媒体(包括“生命季刊”)铺天盖地地报道说,远志明和受害者达成了谅解,他悔—改—信—主了!!!!我一定会斩钉截铁地说:我不信!骗子们又在骗人了! 读者也不要信,那一定不是真的!

    在这里,我要回答许志秋的一个疑问,有人修改了维基百科远志明词条,这个“有人”就是我,我最先可能是2011年或更早在远志明词条里加入了《旧金山共识》内容,后来被人改成了现在的样子。维基百科只是观点看法(option)不是标准盖棺论定(standard),人人可以修改,我加了,你也可以去改呀,你把他改成:“被一些基督徒认为不是和掌权者政治合作来“和谐”(控制)基督教会。”你加个“不”字我没意见!为了远志明的“清白”你去改吧!没人拦你。改了之后,洪予健也不用撇清了。

    读者现在明白了,远志明为什么木事,因为他有大靠山支持他,为什么他的支持者众多,因支持者和他有同样的的大靠山。 可惜这个靠山不是 上帝!“靠人,人要倒!靠山,山要跑!” 天国与他们无份,地狱与他们结缘。而涂连却比较惨,自从马丁路德宗教改革后,西人基督教从天主教分离出来后,没有掌权者为西人基督教撑腰了, 西人基督徒只有靠上帝。 不但奥巴马不支持 涂连,连川普也不邦忙,最失望的是连家人兄弟都说“他已经使自己失去一切在公共场合及平台做基督教事工的资格。”,真是活该呀,谁叫他不辛没生在中国!

    读者有基督徒的也不要失望,远志明虽然同党众多占领了教会,但是《圣经》上说:

11:4
神 的 回 话 是 怎 么 说 的 呢 ? 他 说 , 我 为 自 己 留 下 七 千 人 , 是 未 曾 向 巴 力 屈 膝 的 。
王下 6:16
神 人 说 , 不 要 惧 怕 。 与 我 们 同 在 的 比 与 他 们 同 在 的 更 多 。
王下 6:17
以 利 沙 祷 告 说 , 耶 和 华 阿 , 求 你 开 这 少 年 人 的 眼 目 , 使 他 能 看 见 。 耶 和 华 开 他 的 眼 目 , 他 就 看 见 满 山 有 火 车 火 马 围 绕 以 利 沙 

    《圣经》上的这些话不仅会给你信心,同时也 安慰了我。

    记得初信基督的时候,读到《圣经》里的话:

7:13
你 们 要 进 窄 门 。 因 为 引 到 灭 亡 , 那 门 是 宽 的 , 路 是 大 的 , 进 去 的 人 也 多 。
13:24
耶 稣 对 众 人 说 , 你 们 要 努 力 进 窄 门 。 我 告 诉 你 们 , 将 来 有 许 多 人 想 要 进 去 , 却 是 不 能 。

    不理解,中国人信基督的人众多,号称没有一亿也有几千万,这那是窄门 呀,这可是金光大道呀!不用努力进,轻轻松松就进来1亿多!

    现在我明白了,真是 窄门。“神 的 回 话 是 怎 么 说 的 呢 ? 他 说 , 我 为 自 己 留 下 七 千 人 , 是 未 曾 向 巴 力 屈 膝 的 ”。这七千人,可不是几千万一个亿!

    最后,借此机会再次声明:

    如果远志明来多伦多,我准备去现场举个牌子上书"朋友,请信耶稣基督,不要信强奸犯。请信耶稣基督的兄弟姐妹站在我边上" 请代祷,不能任由这群骗子再明目张胆地骗人了。请转发,转告。

    请来访的兄弟姐妹可跟贴告之该人来多伦多的日期和地点,谢谢。请代祷 神赐给我信心、勇气和平安。主同在。

   有被圣灵感动的兄弟姐妹可以和我一同去。

   阿门!

    这里公开我的个人微信号: pzhang12345 有圣灵感动愿意与我同行天路的兄弟姐妹可加我交流!我在里面成立一个“七千人教会论坛”群!请求时请注明:基督徒。谢谢。

   (5毛、卧底牧师也可加入,加入时也请注明:基督徒。 披张羊皮才好来窥探我嘛,不然就不是卧底了,不过我要先诅咒这些加进来的5毛、卧底牧师死全家。

2:4
因 为 有 偷 着 引 进 来 的 假 弟 兄 , 私 下 窥 探 我 们 在 基 督 耶 稣 里 的 自 由 , 要 叫 我 们 作 奴 仆 。
10:26
所 以 不 要 怕 他 们 。 因 为 掩 盖 的 事 , 没 有 不 露 出 来 的 。 隐 藏 的 事 , 没 有 不 被 人 知 道 的 。
10:26
我 在 暗 中 告 訴 你 們 的,你 們 要 在 明 處 說 出 來 ; 你 們 耳 中 所 聽 的 , 要 在 房 上 宣 揚 出 來。

10:28
那 杀 身 体 不 能 杀 灵 魂 的 , 不 要 怕 他 们 。 惟 有 能 把 身 体 和 灵 魂 都 灭 在 地 狱 里 的 , 正 要 怕 他 

    我爱阿朱阿紫 2017-09-29 于多伦多

   (全文完)

参看一: 看远志明的同党如何为自己辩解!http://7000christian.blogspot.ca/2017/06/blog-post.html

参看二::《一位年轻传道人写给王永信等五位牧师的信》(远志明按牧委员会的五位牧师:王永信,容保罗,陈道明,刘彤和关国瑞)https://www.cclifefl.org/View/Article/5114

参看三:两位“基督徒明星”的对比 https://www.cclifefl.org/View/Article/5931

参看四:撒但的苦肉计(续一)生命季刊、洪予健怼远志明 http://blog.sina.com.cn/s/blog_3f5fd62a0102wwxs.html http://7000christian.blogspot.ca/2017/08/blog-post.html
参看五:郭寶勝政論
https://www.youtube.com/user/minzhuparty

参看六:《又四十年》 http://www.churchinmarlboro.org/introduction/40years.pdf
参看七:何清漣:中共「大外宣本土化」戰略 揭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OQsXr1ussg

参看八:徐静听 《里应外合》 https://wenku.baidu.com/view/9495facabd64783e08122b1e.html
http://7000christian.blogspot.ca/2015/11/blog-post_4.html

参看九: moses 一代人见证了什么—旧金山与谁共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3f5fd62a0101b08r.html
 
参看十 :我看阿朱阿紫 一个基督徒的Internet十年(2001-2011)与《旧金山共识》 http://wangmingdao.blog.163.com/blog/static/224694171201451011536547/
http://7000christian.blogspot.ca/2015/11/internet2001-2011_29.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